推 cruel0210:一起加油囉..只要學術科有一科及格..三年內應該都能補考 03/19 19:07
→ sigma6719:慘了~~報了名 但是都沒啥準備 應該是去陪考了>"< 03/19 21:56
推 swirl:請問你們收到准考證了嗎? 03/20 00:46
推 katerrk:樓上...准考證不是當場給嗎? 03/20 02:46
噓 selfsweet:我有收到耶 03/20 08:57
推 jinny0007:ㄜ...樓上按錯鍵嗎??推回來~~ 03/20 09:17
→ Michiyo6952:我收到很久了耶!!可能有一個月哦!快去問問~~ 03/21 23:58
推 Breadkk:如果之前有過學術科,是可以用通訊報名的 03/22 15:06
推 bokaire:不是99年改成兩法規類跟輔導類隊策~考上兩類證照都通用~ 03/22 17:05
→ bokaire: XX 03/22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