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公司的員工手冊是屬於公司的財產嗎? 是不是不能隨便抓? 如果不是... 有人能提供範本借我參考一下嗎? 我是人資部的新人 經理要我寫員工手冊....無從下筆! -- 是加藤鷹?還是加藤茶?請你來鑑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8.223
kshsbug:員工手冊應該算是機密吧 .... 網路查看有沒範本吧 03/21 12:47
jinny0007:建議你可以參考市面上有關"人力資源管理"的書籍 裡面有 03/21 13:43
jinny0007:介紹如何設計工作手冊 工作評價等的原理原則 03/21 13:44
eekas:跟認識的朋友借他們公司的來抄一抄比較快 03/21 18:50
jinny0007:我比較建議自學比較好咩 而且不一定每個公司職位的員工 03/22 00:11
jinny0007:工作性質都一樣...這種東西自己學過才知道要怎麼下筆嚕 03/22 00:13
kcliao0408:員工手冊依公司而會有所不同,不建議隨便抓.. 03/22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