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a06449 (要幸福)
看板
HRM
標題
[發問] 請問公司保 勞健保的一些問題
時間
Sat Mar 21 23:34:53 2009
問題一: 父母親是自己作生意~所以沒有勞健保~ 那我有工作~父母親一定要靠在我底下嗎~不能健保在區公所裡嗎 孩子有工作~父母就不能在區公所底下??這句話成立嗎 問題二:我自己有工作~我可以不要在公司保健保嗎~ 我想在區公所保健保~這樣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