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題一: 父母親是自己作生意~所以沒有勞健保~ 那我有工作~父母親一定要靠在我底下嗎~不能健保在區公所裡嗎 孩子有工作~父母就不能在區公所底下??這句話成立嗎 問題二:我自己有工作~我可以不要在公司保健保嗎~ 我想在區公所保健保~這樣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