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於資策會3D遊戲菁英班的畢業生 該班畢業後 在各位遊戲公司的人資眼中 有達到業界要求嗎 該班畢業 順利進入該業界的 的比率有多少 請各位人資大大解決 我的疑問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68.82
Michiyo6952:這好像也問錯版了吧?一般來說,徵才條件是主管開的, 03/24 18:50
Michiyo6952:人資只是負責找他們要的人才,所以你應該問相關主管吧 03/24 18:51
jinny0007:這個問題去S版應該會有比較多人可以回答你... 03/24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