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sbw:補充:女友公司並無簽約說要工作多久~ 03/23 16:30
→ zellkb8:以遞辭呈時間為主 工作3個月一上未滿1年10天 03/23 16:45
→ zellkb8:一年以上未滿三年 20天前告知 03/23 16:45
→ zellkb8:三年以上30天 03/23 16:45
→ zellkb8:除非公司可以舉証業務所需要延長交接時間 03/23 16:46
→ zellkb8:不然時間一到你就可以走 公司也不能扣你薪水 03/23 16:46
→ lesbw:那時忘記先將辭呈備份..若時間到了就直接不去上班OK嗎? 03/23 16:47
→ zellkb8:而且基本上要舉証業務所需延長交接 公司很難做到 除非你是 03/23 16:47
→ zellkb8:要職 公司不准還是因此扣你薪水 就直接找勞工局 03/23 16:48
→ lesbw:而且女友公司的老闆讓我感覺很機車..怕他耍賤招= =" 03/23 16:48
→ zellkb8:耍賤招你就直接找勞工局 公司要舉証也很難贏 03/23 16:50
→ lesbw:OK!謝謝Z大的解答~叫我女朋友把工作準時交接完就可以走人了! 03/23 16:56
→ zellkb8:我只是z小 03/23 16:57
→ zellkb8:不過我還是建議如果之前沒備份 再提一次辭呈吧(寄得備份) 03/23 17:01
→ zellkb8:這次遞辭呈時間到了再走 也比較不會有日後舉証的瑕疵 03/23 17:02
→ lesbw:謝謝Z版友的建議~已經讓我女朋友備份了^^ 03/26 11:10
→ kcliao0408:基本上已符合勞基法規定天數進行預告,就不會有大問題 03/28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