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和民打電話叫我去面試,是<<人事助理>>一職    工作內容是薪資、勞健保作業,    但看板上及知識+,對和民的評價好像都不是太好    請問有人了解這個工作,可以分享的嗎? (例如薪水多少、要不要到外場幫忙、要不要簽約、會不會沒天沒夜加班等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64.241
jinny0007:到底是不是應該去S板問啊....= = 這裡不是問版.. 03/24 12:42
Michiyo6952:我比較好奇的是,原po好像沒相關工作經驗的感覺,怎會 03/24 18:49
Michiyo6952:想從事想關的工作呢? 03/24 18:49
jinny0007:其實不一定有相關工作經驗才會想要從事這個工作..因為我 03/24 19:30
jinny0007:也曾經是這樣進入人資咩...原PO這個問題應該要問公司吧 03/24 19:31
finker:大家是以為全台灣HR都在這裡嗎?有職缺就問好不好、面試..等 03/24 20:09
finker:回2F:人事助理門檻低,沒相關工作經驗反而會想應徵阿 03/24 20:10
jinny0007:樓上大大消氣唷~~是因為"助理"所以才會吸引非相關人員應 03/25 08:35
jinny0007:徵咩.. 03/25 08:35
Michiyo6952:其實…我想問的是…應該有很多有人資經驗的去應徵,怎 03/25 09:46
Michiyo6952:會找沒經驗的去面試>///<感覺好怪,會不會是求職陷阱 03/25 09:46
cynthiachung:和民不管是做甚麼都要先去外場實習吧 03/25 15:34
jinny0007:有些就會專找沒有經驗的人去做..怕把之前公司的"文化" 03/25 21:33
jinny0007:帶到現在的公司...就我所知有些企業會希望用自己培養的 03/25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