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南部的人資所除了中山和高師大外 是否還有其他學校有?我想要在職專班 不知高師大的在職專班會不會不好考 因為工作和人資有關,但不想放棄工作想進修 希望可以推薦還不錯的學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00.210
aikawk:高雄應用科大以及南台科大也都有人資所,可參考看看。 03/24 21:52
wenmeme:我推高應大XD母校&母系來著~老師都很有經驗耶!人脈也廣 03/24 22:25
tenghui:高應大還不錯, 光陽和統一不少人也都考去那邊 03/24 22:27
hrdph:高應大推一個...人資系所推一個..0.0 03/25 23:26
qekezfeed:高應大的人資要多照顧自己母校來面試的ㄚ 03/26 21:36
kcliao0408:現在人資所有那麼多啊?該不會兩年讀完又變基本學歷*淚 03/28 08:46
Maggielim:是阿 變成你應徵大公司的入門票並未是保證卡呢 03/28 22:28
Maggielim:是並非 不小心打成 並未 orz 03/28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