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kawk:高雄應用科大以及南台科大也都有人資所,可參考看看。 03/24 21:52
→ wenmeme:我推高應大XD母校&母系來著~老師都很有經驗耶!人脈也廣 03/24 22:25
推 tenghui:高應大還不錯, 光陽和統一不少人也都考去那邊 03/24 22:27
推 hrdph:高應大推一個...人資系所推一個..0.0 03/25 23:26
推 qekezfeed:高應大的人資要多照顧自己母校來面試的ㄚ 03/26 21:36
→ kcliao0408:現在人資所有那麼多啊?該不會兩年讀完又變基本學歷*淚 03/28 08:46
推 Maggielim:是阿 變成你應徵大公司的入門票並未是保證卡呢 03/28 22:28
→ Maggielim:是並非 不小心打成 並未 orz 03/28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