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shiang ()
站內
HRM
標題
[發問] 請問板上有人今年考人管所嗎?
時間
Wed Mar 25 23:47:24 2009
這禮拜天中山考試 請問板上有人也有參加考試嗎? 尤其是人管所丁組 這兩天做人管個案考古題不是很順手 想找人討論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34.217
→
kcliao0408
:我報考北部的...一起加油吧~
03/28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