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禮拜天中山考試 請問板上有人也有參加考試嗎? 尤其是人管所丁組 這兩天做人管個案考古題不是很順手 想找人討論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34.217
kcliao0408:我報考北部的...一起加油吧~ 03/28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