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人資先進~ 如果公司是當月初通知錄取,報到時間卻是隔月的一號, 請問這樣合理嗎? 只是電話通知 無任何offer letter 並告知我 人資在月中會再通知報到時需要準備的資料 我可以先打電話去跟人資確認嗎? 這樣會不會太冒昧 也很怕我的資料未送過去給人資 我打去問 人資也沒有我的資料 P.S.我是應徵分公司的職缺 這個問題真的困惱我好久喔!請各位先進幫我解答 我很怕托那麼久被跳票,已經為了這個公司推掉其他就業機會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