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像我之前就是為了一個公司, 等了半個月,但是他跟你不一樣的是 他有發給我正式錄用通知証明, 但是我還是有在找工作, 必竟不是很有安全感, 之後工作才二個星期就被裁員了, 只能說.. 運氣太背了.. 我的建議,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那就等, 如果感覺還好,那就繼續找工作囉.. 相信如果有更好的機會,你不妨也去試看看別家。 ※ 引述《aaasun (好好過生活)》之銘言: : 請問人資先進~ : 如果公司是當月初通知錄取,報到時間卻是隔月的一號, : 請問這樣合理嗎? : 只是電話通知 無任何offer letter : 並告知我 人資在月中會再通知報到時需要準備的資料 : 我可以先打電話去跟人資確認嗎? 這樣會不會太冒昧 : 也很怕我的資料未送過去給人資 我打去問 人資也沒有我的資料 : P.S.我是應徵分公司的職缺 : 這個問題真的困惱我好久喔!請各位先進幫我解答 : 我很怕托那麼久被跳票,已經為了這個公司推掉其他就業機會了 -- _ __▇▇▇ █◣◢█ █ █ ███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