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s title 想請問版上的人資大大們,因為我最近要進入某券商 公司要求要體檢,重點在要有【胸腔X光】這一項,而我問公司的人他們說要公立醫院 不過我到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的勞工健檢醫療機構管理中查詢醫院 有好多都不是公立的但也列在其中 我這樣看是覺得裡面有列的醫院都可以視為一般公司要求的健檢醫院 還是我的認知有誤呢?因為我之前要進寶X證券時,他也叫我要健檢 後來我不知為啥跑去了板橋國泰醫院照胸腔X光,結果公司也OK 後來我才發現我去的不是公立的,因為差不多二年的事了 我也忘了寶X當時有沒有特別說要叫我去公立的健檢 想請問一下,是不是一定要公立的醫院呢? 因為我問我未來的同事,他說:體檢地點依公司規定要是公立醫院 以上,謝謝大家嘍^^ ※ 編輯: chloewang 來自: 218.169.85.115 (05/21 21:19)
dasuai:這跟人資沒有多大關係吧? 單純就是公司制度而已 05/22 06:44
eekas:勞委會指定的醫院就可以了 但保險一點還是先跟公司確認好 05/26 20:31
pikamimi:基本上看勞保局認可,還有相關檢查報告如果廠護同意就行 07/0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