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最近接到一個面試 人事管理師 處理人事招募 外勞管理 其他行政 我沒有經驗 對於外勞管理 是不是要熟悉相關法令? 但他的要求是2年經驗 具親合力 善溝通協調 我沒經驗耶 是不是又是當面被打槍? 常這樣耶 叫我去面試又說我沒經驗... 不給機會怎麼有經驗? 我只是想處理內勤 行政事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08.151
Maggielim:不會是華邦子公司新唐公司的職務 就是撿人資不做的雜事 05/27 11:39
bookgirl:不是新唐 05/27 18:11
chenchuhao:外勞管理通常會委託仲介啦...應該只是做些行政事務 05/27 23:09
chenchuhao:話說我剛接外勞這塊也不懂法令啊...邊做邊學囉... 05/27 23:10
rupu:外勞部份真的有很大的學問~@@ 07/01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