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ewmore (幸福就在我手中)
看板
HRM
標題
[問題] 請問履歷上的大頭照
時間
Sun Jul 5 12:22:44 2009
我想請問各位人資前輩.. 我目前已經畢業三年了.. 打算換份工作.. 但我最新的大頭照就是三年前的學士照.. 我在想說如果都畢業三年還用學士照會不會比較不好.. 有沒有需要去拍正式一點的大頭照呢..?? 希望能給個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03.228
推
aapen
:既然是有三年經驗,還是別用學士照吧~除非是博士照.....
07/05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