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先進~~ 我目前是約聘人員~本公司所有人皆為ㄧ年一聘 我的約到明年三月才滿 可是前兩天收到通知~本人的約到這個月底~ 也就是說~我只能待到8月底 9月就沒工作了 想請教這樣的狀況 算不算被資遣?? 可以領資遣費嗎? 公司可以片面的決定約尚未滿的開除嗎? 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37.115
ixstyle:由雇主主動解約,應視為資遣→預告工資+遣散費補償。 08/09 14:28
ixstyle:資方只要預告工資+資遣費做足,正式員工也可被資遣 08/09 14:29
ixstyle:更何況是約聘員工呢..請儘早為下一份工作做準備吧!加油! 08/09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