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人資板友 目前我正在育嬰留停中 不過公司給我保的勞保金額少於我的每月固定薪 (我每月36400,公司給我保26410) 我想請問該如何向公司要回短少的津貼 若公司不補給 我是否要去勞保局調資料 並提出本人每月固定薪資所得 向勞工局提出協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82.77
kshsbug:先準備好你的薪水條 和人事聊聊貴公司的薪資結構 11/27 15:19
kshsbug:如果沒辦法得到"合理"答案 就向勞工局申訴吧 11/27 15:20
maizuru:順便檢舉一下,勞保局會去清查,而且可以匿名檢舉喔 12/01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