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一個問題 本人目前就讀中山外文 今年推甄上中山人資和成大國企 正在苦惱要選哪間 因為之前在美國交換學生時 有修過人管課程 對人資有興趣 但也對國際企業感到興趣 想問大家的事 念完人資出來 接觸的工作一定都只會侷限在人資嗎 還事也會有跨領域?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08.82
regression:國企吧 個人感覺 12/05 23:33
azman:中山人資 企業還蠻愛用的 12/06 10:16
ais33:成大多一點 人脈..中山的前輩可叫學長姐,成大也可叫學長姐 12/06 19:01
AllureDoll:國企 12/07 22:40
finker:======== 樓上幾位好像都沒針對原po的問題在回答 ========= 12/08 20:21
saja:念人資 除了做HR 就大概還有顧問吧 有親戚開公司也可以做特助 12/10 15:19
saja:只是HR薪水不高 顧問需要經驗 特助要做的事又不只HR 12/10 15:19
saja:這樣不知道有沒回答到...不過國際企業只有中山人資也是不夠的 12/10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