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gression:國企吧 個人感覺 12/05 23:33
推 azman:中山人資 企業還蠻愛用的 12/06 10:16
推 ais33:成大多一點 人脈..中山的前輩可叫學長姐,成大也可叫學長姐 12/06 19:01
推 AllureDoll:國企 12/07 22:40
推 finker:======== 樓上幾位好像都沒針對原po的問題在回答 ========= 12/08 20:21
→ saja:念人資 除了做HR 就大概還有顧問吧 有親戚開公司也可以做特助 12/10 15:19
→ saja:只是HR薪水不高 顧問需要經驗 特助要做的事又不只HR 12/10 15:19
→ saja:這樣不知道有沒回答到...不過國際企業只有中山人資也是不夠的 12/10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