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llowyears:年終以年資比例計的話 一般合約轉正年資要計入 01/25 21:13
→ cutekiss:感恩回答~ 01/25 21:19
推 bluekai:這種問題沒有什麼一般來說,完全要看貴公司辦法怎麼定 01/25 21:50
→ bluekai:因為要不要計入,沒有任何政府法源依據..so 看貴公司規定 01/25 21:51
→ bluekai:你合約期間年資應該有被承認,這部分應該還是會承認 01/25 21:52
推 hollowyears:我是參照勞基法第10條 會講一般來說是接觸過的公司作 01/26 00:37
→ hollowyears:法都是如此 不過也要看原PO原訂合約內容怎麼寫的 01/26 00:38
推 bluekai:我指的單純是針對年終獎金計算部分,就看公司怎麼算 01/26 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