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經驗豐富的HR 因年終發放將近 公司是以兩個月的獎勵做發放 但因為我剛開始六月份新進是使用合約時薪制 在十一月份才正式轉正 請問這樣年終的計算會含蓋六月份期間做發放嗎還是十一月份呢? 感謝各位 -- 我...只是習慣..沉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11.130
hollowyears:年終以年資比例計的話 一般合約轉正年資要計入 01/25 21:13
cutekiss:感恩回答~ 01/25 21:19
bluekai:這種問題沒有什麼一般來說,完全要看貴公司辦法怎麼定 01/25 21:50
bluekai:因為要不要計入,沒有任何政府法源依據..so 看貴公司規定 01/25 21:51
bluekai:你合約期間年資應該有被承認,這部分應該還是會承認 01/25 21:52
hollowyears:我是參照勞基法第10條 會講一般來說是接觸過的公司作 01/26 00:37
hollowyears:法都是如此 不過也要看原PO原訂合約內容怎麼寫的 01/26 00:38
bluekai:我指的單純是針對年終獎金計算部分,就看公司怎麼算 01/26 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