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鑒於最近工廠人員流動率太高, 主管有考慮,前進校園裡徵人,找應屆畢業生!(不限大學..高中職也可) 不限擺攤 或是發傳單的方式 請問板上大大有這樣徵才的經驗嗎???? 要怎跟學校接觸???? 跟活動組嗎??? 還是就業輔導室???? 要怎開始???或是怎進行??? PS.爬文爬了好久,還是沒頭緒阿!!!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6.237
dirtdusty:直接打電話到各學校就輔室,他們應該歡迎都來不及 03/23 18:25
espanol:到學校擺攤要付學校錢喔~ 03/24 00:09
NOpink:最近有不少學校開始辦求才博覽會啦 可以多留意相關訊息 03/24 14:26
hollowyears:經濟部有個單位27號在楠梓有徵才博覽會 可以去問問看 03/24 20:57
piadora:就業輔導組 或是學生職涯發展中心 兩個是一樣的 04/04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