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到新公司上班,勞健保加保是否一定要舊公司先退才可以加嗎? 會不會舊公司不退就不能加保呢?這樣會沒辦法到新公司上班嗎? 請各位大大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3.101
AllureDoll:新的直接加就可以了 04/10 00:39
jennifer0408:可以直接家勞健保阿,但是如果舊的一直沒退掉,頂多就 04/17 17:30
jennifer0408:是重複保囉~舊公司要負擔也沒差阿~哈哈 04/17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