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qazsd (天刀笑劍鈍)》之銘言: : 就像是將錄取者排名 : 大概排個1~5名 : 然後往上送簽核 : 如果第一名不來報到 再通知第二名嗎 : 否則第一名要是不來報到 那該怎麼辦 可以查看當初的招募公告 至於說備取者這點就我剛剛說的 機關在徵求人力的時候通常會再寫(備取O員) 但是私人企業的話就不瞭了 如果說你是正取沒去報到 而且備取人員用完或是不符資格時 人家再發招募公告應該也不會很奇怪吧? 不過我最近也遇到個問題 因為我自己的工作快結束了 剛好隔壁的組室在招募人才(人數:正取1,備取:2) 然後昨天只有我一個人去面試 在討論工作部分因為跟招募公告時的認知有差異 所以要回去考慮一下 主管也有說如果我考慮OK的話就請在下次再發出履歷表 雖然這次面談不成功 不過至少不會讓面試官以為你是來耍他的 就這樣 但是目前頭大的是職涯規劃(這點就不在這邊談了) ※ 編輯: pichu369 來自: 220.133.53.1 (06/06 19:35)
qazsd:對..我會想回去也是因為職涯規劃..畢竟比較有個人的時間 06/07 00:32
qazsd:可以思考生活的目標及意義 並且也較符合專長 06/07 00:34
pichu369:那就希望承辦的HR和面試官不是同一批人就OK了 06/07 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