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去面試, 面試官問我說 你覺得HR的工作中,你覺得最棘手的是?? 我頓時腦中一片空白 想了一下才回答 【為企業留住人才】 我知道這個回答不是很好耶 大家有其它好的回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0.229
lwy1217:解雇 08/17 21:09
bokaire:變革~ 08/17 21:24
mddc62: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 08/17 22:14
tenghui:推2F的變革, 然後外加"承上啟下的溝通能力"... 08/17 23:20
kshsbug:在老闆和同事間求取一個Balance ~~ 08/18 08:29
kcliao0408:騙員工自願簽下離職單...*淚* 08/24 23:42
shelly0306:哈~我完全支持樓上的見解!不過這不是不能說的秘密 09/12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