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ddc62:提供個參考方式:何不給全薪,勞保局給付後,請同仁將所 08/21 22:43
→ mddc62:有給錢繳回,這樣:勞工生活有依靠、雇主不違法、作業簡單 08/21 22:44
→ mddc62:缺點是:資方損失利息 08/21 22:44
→ gv390:謝謝,可是怕人員領到錢後,不想退回... 08/22 03:35
推 mddc62:讓他先簽同意書啊! 不簽等整個職災給付下來才給錢 08/22 10:42
→ mddc62:同意書內容 問一下公司法務,讓他可以直接執行 08/22 10:43
→ mddc62:個人經驗,目前到還沒有碰過不繳回的 08/22 10:44
→ gv390:謝謝,可是重點,人員會覺得公司給他的錢這筆是應該給的 08/22 15:10
→ gv390:所以會成人員覺得不應該退回囧? 08/22 15:10
→ gv390:另外問一下,有關職災法條要去哪查?印象勞基法沒有.. 08/22 15:11
→ gv390:想說晚點自己也翻點法條看看,增長見聞 08/22 15:11
※ 編輯: gv390 來自: 175.180.226.232 (08/22 15:11)
※ 編輯: gv390 來自: 175.180.226.232 (08/22 15:12)
→ mddc62:應該說清楚:勞保職災的費用全部是公司出的、勞工因職災 08/22 15:21
→ mddc62:已經預先拿到100%的薪資,比起之後加加減減好多 08/22 15:21
→ mddc62:所以還給公司本來就是應該的 08/22 15:22
→ gv390:嗯嗯,謝謝樓上的詳細回答^^ 08/22 18:33
推 hollowyears:勞工保險條例查看看 08/22 19:01
→ gv390:好,謝謝,我會去查 08/22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