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人資人員們好! 想請問一下,我用e-mail寄送履歷之後 可以打電話詢問有收到e-mail或是問有無開啟履歷嗎? 因為常常寄了履歷之後都石沉大海呀~~ 而且一直默默的等,等到心裡七上八下的,很難好好休息=.= 所以想請問一下方便打電話過去詢問嗎? 當然~我們求職者都知道HR是很辛苦的! 每天都這麼多人寄履歷,每天都要看這麼多人的履歷,聯絡這麼多人面試 辛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82.120
jamee:可以吧..我投履歷後打電話去問. HR都會問我的名字, 說會留意 08/29 19:11
jamee:通常電話打沒多久, 就會收到信件已被閱讀的信件. 08/29 19:12
kcliao0408:可能是我的loading太大,所以我不喜歡接到求職者電話 08/29 19:23
kcliao0408:因為就算打來,看太多履歷的結果也不記得是誰...... 08/29 19:24
tenghui:不是針對原po, 但怎麼語氣有點矯情XD 總之, 就積極問問看~ 08/29 20:53
qormp2:感謝樓上幾位的回答!可能我還有些能力不足的地方吧!? 08/29 20:56
qormp2:會繼續加油的!謝謝^^ 08/29 20:57
WAV:HR的工作又不是只有看履歷和聯絡求職者..... 08/30 08:49
freefly907:不太喜歡接到應徵者打來的電話...或者時間點要對! 09/01 23:56
chiungtzu:不喜歡接到+1... 09/05 19:03
monlica:雖然我能體諒求職者找工作的辛苦.但我也不喜歡接到+1~不好 09/17 21:05
monlica:意思啦~因為公司就一個人事.不止要作招募.有時真的蠻忙的 09/17 21:07
monlica:而且還要作一些像替代役.企業實習方案.就業啟航等等方案的 09/17 21:08
monlica:工作及補助什麼的~不好意思啊~~祝你早日找到工作囉~~ 09/17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