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 不知版上先進公司內部設有提供與公司內部同仁討論的平台(如討論區) 因為目前一般作法是: 設一個信箱 請員工寄信過去 等回復 但是~通常這樣的信箱都收到非常少少的信件.... 另外 想請問有設立員工討論區的板上先進 成立的討論區如何管理? 比如說:版主管理 或是 自行管理..等 以上,在煩請各先進分享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18.254
Timbug:第一個問題是你的討論區有沒有限定主題? 09/21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