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1
[問題] 面試後...面試官要我好好考慮後幾天後再給他答覆..??
bagayalo030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agayalo0301 的文章
9/10
Re: [問題]負責人勞健保
saj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ja 的文章
9/11
2
[請益] 若沒有工作勞健保要怎處理呢?((急))
survival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urvivaler 的文章
9/11
[情報] 98青年職場體驗計畫 青年專業職涯諮詢活動
karol110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arol1101 的文章
9/13
[情報] 學習LOHAS OPEN小將環保袋等你帶回家喔
gaud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audy 的文章
9/13
1
[問題]有關報到時附前公司勞健保轉出單問題
bali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alia 的文章
9/14
3
[問題] 郵寄履歷是個好主意?
titan061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itan0612 的文章
9/14
3
[問題] 失業補助金!?
TOOP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OOPL 的文章
9/14
[情報] 就業博覽會訊息快報~
karol110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arol1101 的文章
9/14
[問題]請問科技公司的HR薪水??
starse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tarsean 的文章
9/15
Re: [討論] 請問科技業的人資大都幾點下班?
holycowy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olycowya 的文章
9/16
Re: [討論] 請問科技業的人資大都幾點下班?
aape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apen 的文章
9/16
M
1
[網宣]中山人管所招生說明會
bottlemil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ottlemilk 的文章
9/16
Re: [討論] 請問科技業的人資大都幾點下班?
newdream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ewdreams 的文章
9/17
Re: [討論] 請問科技業的人資大都幾點下班?
shang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anger 的文章
9/17
Re: [請益] 若沒有工作勞健保要怎處理呢?((急))
shang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anger 的文章
9/17
[情報] 台灣深學習系列(HR免費試體驗) ~ 遺落꘠…
henshan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enshane 的文章
9/17
Re: [請益] 若沒有工作勞健保要怎處理呢?((急))
joeba7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oeba77 的文章
9/18
[問題] 外國實習生來台辦理程序
OAKSB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AKSB 的文章
9/20
1
[問題] 優惠退休金延後支付
kam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amr 的文章
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