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1
[請益] 前104銀行邱文人總監聯繫方式
idipc808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dipc8086 的文章
7/05
[問題] 想請問各位人資大閱讀人力銀行履歷時
MonkeyDFa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onkeyDFang 的文章
7/06
1
Re: [問題] 想請問各位人資大閱讀人力銀行履歷時
CotaN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otaNi 的文章
7/06
2
Re: [問題] 想請問各位人資大閱讀人力銀行履歷時
chle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len 的文章
7/06
[請益] 人資是如何審核履歷的&使用哪一種人力銀行較好????
throught051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hrought0516 的文章
7/06
[情報] 政府補助80%平衡計分卡課程
saj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ja 的文章
7/07
Re: [請益]派遣業與人資
greencorn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reencorner 的文章
7/07
3
Re: [轉錄] 積極 or 煩 ? (Really?)
YKC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KC 的文章
7/08
[問題] 請問離職證明書?
wwwww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wwww 的文章
7/08
2
Re: [轉錄] 積極 or 煩 ? (Really?)
shang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anger 的文章
7/08
1
[討論] 人力銀行比較?
cspri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spring 的文章
7/08
5
Re: [討論] 人力銀行比較?
saj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ja 的文章
7/08
M
1
請問大家對於感謝函的看法
Qgarfiel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Qgarfield 的文章
7/09
1
[問題] 資遣勞保問題
aquapimm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quapimm 的文章
7/09
1
Re: 請問大家對於感謝函的看法
broth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rother 的文章
7/09
[問題] 這樣的狀況,公司有沒有錯,員工有啥權益?
shen113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en1130 的文章
7/12
Re: [問題] 這樣的狀況,公司有沒有錯,員工有啥權益?
saj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ja 的文章
7/12
2
Re: [問題] 這樣的狀況,公司有沒有錯,員工有啥權益?
mddc6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ddc62 的文章
7/12
Re: [問題] 這樣的狀況,公司有沒有錯,員工有啥權益?
chouT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ouTT 的文章
7/13
3
[情報] 派遣勞工正式納入勞基法
saj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ja 的文章
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