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ffmicheal:公母分開養囉~希望他們能健康長大 03/18 17:00
推 rumilo:請問牠是甚麼鼠? 03/18 17:02
→ sthermit:要趕快想好自己要養幾隻喔.多的就送寵物店.. 03/19 11:19
→ sthermit:不然以後就要7.8個籠子~"~ 你會後悔的(有過慘痛經驗 03/19 11:20
推 wwendy:自己造成的後果飼主要自己負責,無法全養請幫他們找人送養 03/19 12:17
→ wwendy:不要送到寵物店!鼠鼠會很慘的 03/19 12:17
→ loveboys:是小楓葉嚕~! 03/19 16:12
→ whitelady:寵物店.....那真的不是動物生存的地方 很恐怖 03/20 01:21
→ whitelady:在網路上送養鼠鼠吧 @@ 03/20 01:22
→ whitelady:自從看過一張 鼠鼠整個眼睛被咬掉的照片之後 就覺得寵物 03/20 01:23
→ whitelady:店是一個很殘忍的地方 03/20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