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nababy&article_id=6442510 我用了小麵他家多的 連接管子的那種 做了一個會轉來轉去的蕩鞦韆 我綁在他家二樓 可是他好像不太領情 哈哈 只有偶爾爬上去一下下而已 我拍了他在上面轉來轉去的動畫 很可愛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51.76
maiya:看起來好像有點小危險! 03/19 18:55
lovetop:推樓上 萬一哪天後腳卡住變成頭在底下就真的危險了... 03/19 20:03
wwendy:這個鼠鼠不會喜歡玩吧!也感覺真的容易發生意外,鼠鼠被纏 03/19 22:23
wwendy:住的話就不好了,要考慮一下安全 03/19 22:24
nana1226:我把它綁離地面不到一cm 應該還好 不會摔到吧 03/19 23:36
nana1226:不過還是聽大家的意見把它拆掉囉! 03/19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