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的布丁生小布丁 今天是出生第18天 開眼的第6天 母鼠在開眼第2~3天就少在餵奶了 小鼠也會吃小米 這2天常看到母鼠 把小鼠翻過來 用屁屁坐在小鼠身上 然後小鼠就會叫 那已經要考慮分籠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6.234
nrex:你家老鼠...缺軟墊嗎? 03/31 12:20
sida0316:哈哈 缺軟墊... 03/31 12:40
wind34:我決定要分籠了 下午看到母鼠完全進不到小屋 小鼠不給進QQ" 03/31 16:47
wind34:昨天買的籠子 今天送到了 不過來不及了QQ" 有一隻變獨眼鼠 04/01 12:48
wind34:不過看起來應該只有眼皮受傷 張不開 晚點帶去醫院看看 04/01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