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ind34 (隱身中)
看板
Hamster
標題
[問題] 請問需要分籠了嗎?
時間
Mon Mar 31 10:53:38 2008
我家的布丁生小布丁 今天是出生第18天 開眼的第6天 母鼠在開眼第2~3天就少在餵奶了 小鼠也會吃小米 這2天常看到母鼠 把小鼠翻過來 用屁屁坐在小鼠身上 然後小鼠就會叫 那已經要考慮分籠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6.234
→
nrex
:你家老鼠...缺軟墊嗎?
03/31 12:20
→
sida0316
:哈哈 缺軟墊...
03/31 12:40
→
wind34
:我決定要分籠了 下午看到母鼠完全進不到小屋 小鼠不給進QQ"
03/31 16:47
→
wind34
:昨天買的籠子 今天送到了 不過來不及了QQ" 有一隻變獨眼鼠
04/01 12:48
→
wind34
:不過看起來應該只有眼皮受傷 張不開 晚點帶去醫院看看
04/01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