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domi:囧...有攻擊就該分了= = 04/05 00:09
推 kashinx:你來亂的嗎?沒有錢買籠子?那鼠生病的話你有錢帶牠看醫生 04/05 00:12
→ kashinx:生嗎?說得好像母鼠生性兇殘所以只好送人 明明是不了解鼠 04/05 00:12
→ kashinx:性就認養 要養任何生物前請先做過功課比較好吧.... 04/05 00:13
→ Alkto:樓上的激動了,照你的說法很多人都不該養小孩了 04/05 00:28
推 GCCE:不覺得K大有說錯什麼 04/05 01:07
→ GCCE:鼠類本來就是獨居性的動物,硬要把牠關在一起,然後被咬了, 04/05 01:08
→ GCCE:又罵鼠鼠好壞喔,然後把他關在盒子裡,這樣正確嗎? 04/05 01:09
→ GCCE:養小孩之前不該考慮很多事情,經濟狀況、下課後的安置方式、 04/05 01:10
推 sida0316:他的手指頭到底有幾根阿 好像很多 蛋蛋也太大了吧(羞) 04/05 01:11
→ GCCE:學期環境等等。不就等於鼠鼠的做功課? 04/05 01:11
推 QQmouse:養兩隻就該有分籠的準備.沒錢買籠子是很可笑的藉口 04/05 01:13
→ GCCE:原PO有愛心值得鼓勵,但事先要準備的事情仍要要準備 04/05 01:13
→ GCCE:知道一公一母還養在一起?鼠鼠並不是人類好嗎? 04/05 01:15
→ QQmouse:沒必要也不用幫他們用水洗澡 04/05 01:16
→ licell:我說真的,對不懂的新人要循循善誘,而不是用兇的 04/05 01:22
→ licell:讓別人先心生反感,對你想要推廣的東西一點好處都沒有 04/05 01:24
推 licell: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有位和我同時期問鼠鼠打架問題的板友 04/05 01:29
→ licell:在被兇過後刪了文章,我想可能是惱羞了,叫人有點擔心鼠鼠 04/05 01:30
推 dongone:是啊!蛋蛋竟然比我家的還大 XDD 04/05 01:39
推 a1552028:我也覺得不應該用兇的.... 04/05 02:01
推 wendyya:我覺得不應該用兇的... 04/05 03:02
→ wendyya:其實我也算剛養不到一個月的新手,也都很勤做功課 04/05 03:03
→ wendyya:每次都很想上來PO文分享我家女兒,可是... 04/05 03:03
→ wendyya:都很怕被罵...所以又都縮手了~"~ 04/05 03:03
→ wendyya:有的時候被罵會很灰心...覺得是不是真的不適合養鼠鼠.... 04/05 03:05
→ wendyya:我想很多新手都會有這樣的感受,可能也包括原PO 04/05 03:05
→ wendyya:講這麼多不是要責怪各位愛寶貝的爸媽們...只是覺得有時候, 04/05 03:06
→ wendyya:是不是可以用說教代替責罵呢...除非真的遇到很白木的= =" 04/05 03:06
→ wendyya:我用了很大的勇氣回了這些話>< 04/05 03:09
→ wendyya:有時候做完功課還是會很想問問題,但是會罵被罵...... 04/05 03:11
→ wendyya:更正錯字"罵"-->"怕" 04/05 03:12
推 blue198819:我也同意不要用罵的 太犀利會讓人對鼠版有恐懼 可是其 04/05 03:13
→ blue198819:他地方的訊息很有可能是錯的><每個人都是從新手開始的 04/05 03:15
推 wendyya:嗯嗯沒錯...就是那種恐懼感. 04/05 03:16
→ blue198819:除了白目~~會來鼠版代表對鼠鼠都有一份熱誠的心><加油! 04/05 03:16
推 GCCE:我很兇嗎= =?我不覺得阿 04/05 03:46
→ GCCE:而且原PO會從「體味」來分辨鼠鼠的性別,相信他已經做過功課 04/05 03:49
→ GCCE:怎麼還會把公母養在一起? 04/05 03:50
→ GCCE:假如我真的口氣很差,抱歉阿。 04/05 03:52
推 abien:鼠板跟爬蟲板的感覺差太多了( ′-`)y-~ 04/05 06:39
推 ffwind:5F 很多人確實小孩是生來亂的 真的不該生 04/05 10:58
推 wwendy:很開心你的愛心認養了鼠鼠,但是請多做些功課,為了你好也 04/05 11:30
→ wwendy:是為了鼠鼠好,打架不是鼠鼠的錯,他們沒有選擇權,人硬要 04/05 11:31
→ wwendy:將不合的鼠鼠合籠當然會打架,而且聽到你說沒有錢買籠子 04/05 11:32
→ wwendy:大家真的會很擔心,鼠鼠是動物不可能不會生病,那到時候怎 04/05 11:32
→ wwendy:麼辦?不管飼養什麼寵物都是很花錢的,飼養前一定要考慮 04/05 11:33
→ wwendy:清楚!不一定要買籠子,省錢一點可以用整理箱改造,可以 04/05 11:33
→ wwendy:便宜很多喔! 04/05 11:34
推 rainling:兩隻不可以養在一起啦T.T會被咬死~~記得分籠~~ 04/05 12:42
推 vennas:還有盡量不要餵白飯給鼠鼠吃唷~鼠鼠若塞入夾囊沒即時推出, 04/05 16:13
→ vennas:很容易變成嚴重的夾囊炎的@@ ... 04/05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