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ien:這小傢伙好像很喜歡我的手XD 一開籠子門就衝過來爬上我的手 04/11 05:53
→ abien:叫他名字會衝過來等我開門≧﹏≦ 04/11 05:55
推 licell:三線多半都親人,我那兩隻也是啊,才剛抓來就會跑來抱我手 04/11 06:07
→ licell:就是看牠們這麼不怕人我才會養的 :p 04/11 06:09
推 licell:像我的小皮雖然被另一隻小蛋欺負得有點神經質 04/11 06:12
→ licell:不過我的手伸過去,牠還是會爬上來的 所以說三線最高 ^O^ 04/11 06:13
→ abien:應該是比較粗線條, 連老虎都騎吧:p 04/11 06:22
→ abien:我們家刺蝟就比較害羞內向, 不過也不怕我啦XD 04/11 06:23
→ bob770717:刺蝟好像本來就很膽小? 04/11 06:37
→ abien:對不熟的氣味會害怕, 動作太大也會嚇到他, 鼠鼠好像也一樣XD 04/11 06:52
→ bob770717:我的松鼠也會嚇到,像是我在他籠子旁邊坐下他就嚇到 04/11 06:58
→ bob770717:不過現在不會嚇到了... 04/11 06:58
→ maiya:喝水不一定要訓練~在母鼠身邊待比較久的話 看鼠媽媽用學的! 04/11 08:28
→ maiya:連尿尿~有的小鼠自己會很乖的去廁所尿..也是看鼠媽媽學的吧! 04/11 08:29
推 GunsNRoses:我家的LULU不只會定點尿尿哩 連便便也在便盆裡 超厲害 04/11 11:30
→ GunsNRoses:應該是前主人教的好吧 不過他才1個月大 有機會看到鼠媽 04/11 11:32
→ GunsNRoses:的行為學習嗎? 太厲害了!!! 04/11 11:33
→ abien:wow, 我家的也會定點尿尿! 不過是在管子口...(默) 04/11 11:54
→ abien:阿~~~小傢伙剛剛在鼠廁伸懶腰~~~~~= =""" 04/11 11:59
推 licell:我家剛來的也是尿在樓梯上,屎尿都混在一起(‵Д′) 04/11 12:10
→ licell:不過後來自然習慣在沐浴沙中尿,再後來我把沐浴沙換成廁沙 04/11 12:11
→ abien:看到鼠鼠打呵欠了>"<b 04/11 18:26
推 wendyya:我家原本會在鼠廁..現在居然移駕到整理箱角落T^T 04/12 00:46
→ wendyya:怎麼辦阿超難清的...她已經不用鼠沙了T^T 04/12 00:47
→ wendyya:定點尿尿的習慣..被她自己推翻了啦(大哭) 04/12 00:47
推 licell:在他尿尿地地方鋪鼠沙如何?我的水瓶會漏水,水瓶附近就 04/12 01:11
→ licell:不鋪木屑鋪貓沙 04/12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