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的每隻鼠有每隻鼠的個性吧~ 像我家養的,兩隻都是銀狐 第一隻可愛無敵爆可愛鼠界一哥--橫綱~ 就非常非常的不親人= = 從小時候開始見手就咬~(之前曾經啃到我的手上全部都狂流血= =) 到年紀大的只要放在手上面把玩,還是會慣性的咬人~ 到最後無力的開始訓練自己的反射神經 只要發現他想要開始咬手,就開始動手把他翻來翻去 (就是不要讓他在手上固定同一個位子太久啦) 第二隻,目前暫定叫小豬啦~但是最近有點想改名叫PUPU~ 也非常的不親人 = = 從一開始的看到人的手就躲的遠遠的~ 到現在也還是躲的遠遠的,但最近他發現只有我的手會出現美味的葵瓜子 也開始有點願意被我抓了~ 可是抓太久也還是會出現滿地的便便,而且越來越濕~ (這就是PUPU的由來了) 總而言之,一切是看小朋友啦XD /~ -- 從來都不是個正妹 也不是個御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32.77
bob770717:可可羅婆婆:橫剛!你給我過來<-是那個橫剛嗎? 04/11 13:37
cloverba:我家的橫綱是KING啊~姓名由來:日本相撲第一名者稱橫綱XD 04/11 13:39
bob770717:海賊王有隻練相撲的青蛙也叫橫綱... 04/11 16:56
wwendy:建議把每隻鼠鼠當作獨立的個體,都有自己的個性與脾氣 04/11 19:27
wwendy:品種和性別不準啦 04/11 19:28
dingcross:我以前室友的鼠比較願意給我們這間的人抓 外人就不想 04/13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