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薯薯和省省來我們家已經第五天了,想帶他們去做健康檢查。 請問大家比較推哪一間呢? 想讓他們固定一家看 剛果的缺點是沒有急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22.191
raymo:這要自己去看才能體會吧 而且沒有急診跟健康檢查也沒關~ 04/16 18:56
vclaote:你可以兩間都去看一看~不用擠在同一個時候,可以某次健康 04/16 19:59
vclaote:檢查在芝山,下一次就去剛果,這樣你大概就會有底囉:) 04/16 20:00
gyman999:請問芝山在那阿..該不會是芝山站附近吧..遠 04/16 20:25
maiya:是的!就在芝山捷運旁~ 如何去及地圖 精華區z-6-4-7 04/16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