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549221 (SODA)
看板
Hamster
標題
[問題] 請問哪家好呢(芝山VS剛果)?
時間
Wed Apr 16 18:29:07 2008
薯薯和省省來我們家已經第五天了,想帶他們去做健康檢查。 請問大家比較推哪一間呢? 想讓他們固定一家看 剛果的缺點是沒有急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22.191
推
raymo
:這要自己去看才能體會吧 而且沒有急診跟健康檢查也沒關~
04/16 18:56
推
vclaote
:你可以兩間都去看一看~不用擠在同一個時候,可以某次健康
04/16 19:59
→
vclaote
:檢查在芝山,下一次就去剛果,這樣你大概就會有底囉:)
04/16 20:00
→
gyman999
:請問芝山在那阿..該不會是芝山站附近吧..遠
04/16 20:25
→
maiya
:是的!就在芝山捷運旁~ 如何去及地圖 精華區z-6-4-7
04/16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