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老鼠都會瞇著眼睛 去踢木屑或者抓鼠盆 鼠窩 他鼠窩是馬克杯 他就一直在裡面抓阿抓 這是什麼情況阿 P.s最近養了隻 3個禮拜的布丁鼠 他什麼都吃 就是不吃奎瓜子 是牙齒無法咬的問題嗎 因為他咬我根本不痛癢 因為是寵物店買回來的(我知道認養比較好啦) 不知道它到底實際年齡多少跟會吃什麼 -- http://www.wretch.cc/blog/NK0 一個人的魅力只能吸引人家15分鐘 接下來得靠真材實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9.249 ※ 編輯: Vank 來自: 123.204.29.249 (04/24 22:11)
monegirl:牠應該是把馬克杯當滾輪了 04/24 23:12
vclaote:是想打地洞XD.. 04/25 01:00
licell:磨爪子? 04/25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