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共有五隻鼠鼠 都是體型壯碩的黃金鼠 食量也不小 XD 花色除了一對金熊 其他都不一樣呢 雖然如此 但是身邊的人還是記不得他們的名字 也是分成五個籠子裝著 看電視的空檔 看書的時候放在胸前讓他們跑 一回家就是先摸摸五隻鼠鼠 然後一直稱讚他們很可愛 XD 或是放在床上當個二十分鐘野生鼠 結果只有主人很HIGH 假日我會輪流帶不一樣的鼠鼠 到面外呼吸新鮮空氣 或是到草皮上小跑步 只是附近都不能有狗狗貓貓出現 拍個照什麼的:) 外面陽光夠 鼠鼠又可以輕鬆跑 有同學覺得我常常帶外出籠在身邊 好像會很不方便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樣可以一直看到可愛的鼠鼠 還可以順道交到喜歡鼠鼠的朋友 這樣很不錯呢! 最近遇到能接受鼠鼠的人越來越多了:) 只是輪流帶出去的結果是 每個人都會問: 這隻是新的嗎? 好像沒有看過耶 (大家都會搞混拉XD) 有隻黑熊 因為從小就比較兇 我媽媽也都不是很喜歡抱她 反而等我回家抱她的時候 她都會乖乖的 會認味道?! 會認手?! 好像知道會疼他的小主人回來了一樣 一點也不兇:) 很開心的是覺得鼠鼠會有這樣的回報 ※ 引述《carnie0119 (Muni~~*)》之銘言: : 今天早上 在跟鼠鼠們玩的時候 突然心中有個想法 很想上板問問 : 不知道可不可以問問大家鼠鼠主人們 : 目前各養了幾隻鼠鼠呢?? : 如果1隻的話 我想對牠的愛一定是獨一無二的寵愛 : 如果是2隻以上 分籠養 平常清理應該也還不至於花掉很多時間 : 如果是5隻以上的 我好想知道大家在養為數眾多的鼠鼠的經驗 : 想知道 平常花多少時間陪他們玩 1隻平均花多久時間呢 : 大概是怎樣養的呢 也是用整理箱嗎 還是都各自有各自的籠子 : 平常放風 也是一次一隻嗎 會讓他們輪流住不同的空間嗎 : 因為我目前有九隻鼠鼠 一隻公 兩隻母 分別又各生下三隻 : 現在我有七籠 在過不久 : 可能也要變成九個籠了 : 我三不五時就會跟他們玩 照顧他們 陪伴他們 : 不過感覺每一隻能夠和我獨處的時間 都比不上當初只有養一隻時的多 : 他們和我的感情都非常好 : 不過在此 也很希望 能有人願意和我分享養多鼠鼠的主人的寶貴經驗唷 ^^ : ps 可以回在無名留言裡 或是板上 回覆 都可以唷 ^^ 真心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20.26 ※ 編輯: lovecat511 來自: 59.116.20.26 (04/25 00:30)
CharmeC:倉鼠是夜行性動物,直接在陽光下會不舒服喔,傍晚出門比較好 04/25 00:47
lovecat511:我知道:) 謝謝 04/25 00:57
mangoflava:一次五隻黃金耶 好棒喔 每天看到心情一定超好 04/25 02:54
mangoflava:我也是一回家就先跟我家一哥講話 誇獎他一天不見還是 04/25 02:54
mangoflava:那麼可愛 >///< 04/25 02:55
CharmeC:哈哈,我只有一隻黃金鼠,兩隻楓葉鼠,各在電腦桌兩邊,一邊上 04/25 04:36
CharmeC:網一邊轉頭就可看到牠們的可愛動作,心情也會很好XD 04/25 04:37
carnie0119:我也是耶 有時候會把鼠鼠放在我電腦桌 讓他們玩 他們就 04/25 09:19
carnie0119:會很好奇的 東聞聞 西咬咬 04/25 09:20
CharmeC:喔不是放出來啦,是牠們籠子都在電腦桌兩邊附近. 04/25 10:10
nt31914:不是盡量不要放在電器旁嗎?? 04/25 11:50
CharmeC:是還好,電腦桌只放了鍵盤跟液晶螢幕,主機在旁邊更高的櫃子 04/25 12:54
CharmeC:上,主機方向的籠子則比桌子低,所以主機跟籠子間距離算ok. 04/25 12:55
snoopy5220:我家現在有7隻老鼠~~~是我家倉鼠&三線鼠生的 04/25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