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annica:第一個問題可以摸摸他鼻子有沒有鼻水,然後看看他最近食 04/29 18:31
→ frannica:欲有沒有下降,如果有的話就要看醫生。另外鼠籠別放在冷 04/29 18:31
→ frannica:氣直接吹的地方。第二個問題,可以請你說一下尺寸嗎 @@?? 04/29 18:32
→ zark920323: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 一般寵物店有賣上面有滾輪 04/29 18:39
推 frannica:拿個尺量長、寬、高 @@" 04/29 18:45
→ zark920323:22 16 22 04/29 18:54
→ frannica:那真的有點太小了 @@" 你有常放他出來玩嗎? 04/29 19:00
→ zark920323:有時候 沒有每天啦=ˇ= 04/29 19:30
→ frannica:那換個大點的籠子吧~ 儘量多放他出來玩 @@a 04/29 20:40
推 wwendy:你的籠子只是外出籠的大小,空間太小鼠鼠會比較暴躁不安 04/29 22:11
→ wwendy:第一點要注意是不是感冒了,尤其是呼吸有聲音,不要等到惡 04/29 22:12
→ wwendy:化成肺炎就危險了 04/29 22:12
推 shadowsong:換個整理箱吧 便宜又大碗 哈 04/29 22:49
→ shadowsong:空間大 鼠鼠沒壓力 04/29 22:50
推 vo1024:看網誌~10樓鼠鼠的家也沒很大吧!! 04/30 16:39
→ vo1024:10樓大大的鼠籠 04/30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