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的波波最近常常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 因為我有時候開冷氣 想說是不是因為有點怕冷 啾啾的聲音 有點像鳥叫 =_= 這樣需不需要給醫生看呢? 第二個問題是 原本買一個籠子 大小普通 看好多鼠友們都有買大一點的籠子 就是有二樓的那一種 主要是因為波波他會常常咬籠子  是不是因為空間不夠阿 煩請各位鼠友指教 -- 2007年某月的某日 小牛VS太陽 第四節最後半分鐘 雙方平手 諾佬在罰球線附近拿到球~面對守他的Marion 旱地拔起跳投 主播大叫:「喔!!!這一球~諾佬在二樓結束戰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3.253
frannica:第一個問題可以摸摸他鼻子有沒有鼻水,然後看看他最近食 04/29 18:31
frannica:欲有沒有下降,如果有的話就要看醫生。另外鼠籠別放在冷 04/29 18:31
frannica:氣直接吹的地方。第二個問題,可以請你說一下尺寸嗎 @@?? 04/29 18:32
zark920323: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 一般寵物店有賣上面有滾輪 04/29 18:39
frannica:拿個尺量長、寬、高 @@" 04/29 18:45
zark920323:22 16 22 04/29 18:54
frannica:那真的有點太小了 @@" 你有常放他出來玩嗎? 04/29 19:00
zark920323:有時候 沒有每天啦=ˇ= 04/29 19:30
frannica:那換個大點的籠子吧~ 儘量多放他出來玩 @@a 04/29 20:40
wwendy:你的籠子只是外出籠的大小,空間太小鼠鼠會比較暴躁不安 04/29 22:11
wwendy:第一點要注意是不是感冒了,尤其是呼吸有聲音,不要等到惡 04/29 22:12
wwendy:化成肺炎就危險了 04/29 22:12
shadowsong:換個整理箱吧 便宜又大碗 哈 04/29 22:49
shadowsong:空間大 鼠鼠沒壓力 04/29 22:50
vo1024:看網誌~10樓鼠鼠的家也沒很大吧!! 04/30 16:39
vo1024:10樓大大的鼠籠 04/30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