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beisme:我同學的會= = 04/30 20:50
→ hebeisme:而且很大聲 04/30 20:50
→ nofight:那請問樓上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 04/30 20:57
推 vclaote:有可能是呼吸道出問題,有可能感冒了,建議去看醫生,嚴重 04/30 21:00
→ vclaote:是會致命的。 04/30 21:01
→ vclaote:你可以摸摸看他的鼻子有沒有濕濕的,如果有就要盡快就醫 04/30 21:02
→ nofight:他的鼻子很正常耶@@他的日常狀況也都很正常 04/30 21:19
→ nofight:活蹦亂跳的,感覺不像感冒說 04/30 21:19
推 rainy0611:我家花花也會...原本以為他感冒~但鼻子沒濕濕的說@@~ 04/30 21:28
→ chrnini:我的三線小乖都不會..我以為他啞巴的勒~~哭哭 05/01 00:16
推 cobycake:我的也是 我猜是呼叫同伴吧 05/03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