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大家: 我的鼠鼠偶爾會發出一些“嗤嗤”的叫聲。 聽起來有點像“啾啾”又像“嗤嗤”,總之是氣音, 叫的時間也不長,都一下下而已,(所以都來不及錄下來給大家聽) 有時候抱他會這樣,有時候他自己沒事也會這樣, 其實很少叫啦,但是還是想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會是氣喘嗎? 我知道狗狗會有氣喘,鼠鼠會有嗎?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44.33
hebeisme:我同學的會= = 04/30 20:50
hebeisme:而且很大聲 04/30 20:50
nofight:那請問樓上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 04/30 20:57
vclaote:有可能是呼吸道出問題,有可能感冒了,建議去看醫生,嚴重 04/30 21:00
vclaote:是會致命的。 04/30 21:01
vclaote:你可以摸摸看他的鼻子有沒有濕濕的,如果有就要盡快就醫 04/30 21:02
nofight:他的鼻子很正常耶@@他的日常狀況也都很正常 04/30 21:19
nofight:活蹦亂跳的,感覺不像感冒說 04/30 21:19
rainy0611:我家花花也會...原本以為他感冒~但鼻子沒濕濕的說@@~ 04/30 21:28
chrnini:我的三線小乖都不會..我以為他啞巴的勒~~哭哭 05/01 00:16
cobycake:我的也是 我猜是呼叫同伴吧 05/03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