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even:我看很多鼠友照 食盆都好多食物 125.230.64.221 05/23 13:50
→ Aseven:可我餵一瓶蓋他馬上就吃光了 也覺得有點少 125.230.64.221 05/23 13:51
→ Aseven:怕他餓到@@ 125.230.64.221 05/23 13:52
→ wwendy:每隻鼠鼠的食量當然都不一樣,那只是一個203.121.249.212 05/23 22:35
→ wwendy:參考值,因為有新手飼主通常一開始不曉得要203.121.249.212 05/23 22:36
→ wwendy:餵多少。若三線鼠一開始你可以餵多一點,約203.121.249.212 05/23 22:37
→ wwendy:2瓶蓋(通常是會有剩),每天給新飼料前仔203.121.249.212 05/23 22:37
→ wwendy:細檢查鼠鼠囊夾、鼠窩、籠子四周,還剩很多203.121.249.212 05/23 22:38
→ wwendy:就晚點再餵,若是減量,幾天後你自然就抓得203.121.249.212 05/23 22:38
→ wwendy:出鼠鼠一天的食量。吃完不是要確認鼠鼠真的203.121.249.212 05/23 22:39
→ wwendy:吃掉了,而不是藏在囊夾或其他地方,當然怕203.121.249.212 05/23 22:39
→ wwendy:鼠鼠餓到可以多抓一點,但不是一堆203.121.249.212 05/23 22:39
推 wwendy:你可能誤會了,1個瓶蓋不是絕對的,要是鼠203.121.249.212 05/23 22:43
→ wwendy:鼠的情況調整,我養的三線鼠最多吃到1.5瓶203.121.249.212 05/23 22:43
→ wwendy:蓋,現在養的黃金鼠才2瓶蓋,不過他比較瘦203.121.249.212 05/23 22:44
→ wwendy:但還算在標準內,一般黃金應該會再吃多一些203.121.249.212 05/23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