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ing651986 (小鄧)》之銘言: : 因為前陣子覺得啊B好胖 , : 所以想說幫她減少食量. : 沒想到.. : 原來紀醫師說 : 老鼠 , 是不用減肥的! : 對不起..啊B..我錯了.. : 我以後會讓你吃飽飽的.. : 乖..明天我來接你回家! : 附上健康啊B的影片: : http://www.wretch.cc/blog/wing651986/10819629 : ※ 引述《wing651986 (小鄧)》之銘言: 可是我最近爬過板上的文章 說一天只能餵1個瓶蓋的量 不然鼠鼠會過胖或塞在夾囊沒吃完發炎 可通常牠們大概半天就全部吃完了 現在人在學校 看完這篇我好擔心我回家後鼠鼠也都餓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61.194
Aseven:我看很多鼠友照 食盆都好多食物 125.230.64.221 05/23 13:50
Aseven:可我餵一瓶蓋他馬上就吃光了 也覺得有點少 125.230.64.221 05/23 13:51
Aseven:怕他餓到@@ 125.230.64.221 05/23 13:52
wwendy:每隻鼠鼠的食量當然都不一樣,那只是一個203.121.249.212 05/23 22:35
wwendy:參考值,因為有新手飼主通常一開始不曉得要203.121.249.212 05/23 22:36
wwendy:餵多少。若三線鼠一開始你可以餵多一點,約203.121.249.212 05/23 22:37
wwendy:2瓶蓋(通常是會有剩),每天給新飼料前仔203.121.249.212 05/23 22:37
wwendy:細檢查鼠鼠囊夾、鼠窩、籠子四周,還剩很多203.121.249.212 05/23 22:38
wwendy:就晚點再餵,若是減量,幾天後你自然就抓得203.121.249.212 05/23 22:38
wwendy:出鼠鼠一天的食量。吃完不是要確認鼠鼠真的203.121.249.212 05/23 22:39
wwendy:吃掉了,而不是藏在囊夾或其他地方,當然怕203.121.249.212 05/23 22:39
wwendy:鼠鼠餓到可以多抓一點,但不是一堆203.121.249.212 05/23 22:39
wwendy:你可能誤會了,1個瓶蓋不是絕對的,要是鼠203.121.249.212 05/23 22:43
wwendy:鼠的情況調整,我養的三線鼠最多吃到1.5瓶203.121.249.212 05/23 22:43
wwendy:蓋,現在養的黃金鼠才2瓶蓋,不過他比較瘦203.121.249.212 05/23 22:44
wwendy:但還算在標準內,一般黃金應該會再吃多一些203.121.249.212 05/23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