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覺得我家布丁鼠蓬蓬右眼有點閉不起來 前天和我姐帶他去六福看醫生 醫生檢查以後發現右臉後方有長腫瘤 (確定不是藏食物...) 他先開一些消炎藥叫我們餵看看 至於要不要開刀就要自己評估了 我家鼠鼠現在大約一歲半 體重60g ~ 目前還算有活力 但是最近有點食慾不濟 醫生說年紀已經算大了 開刀風險比較高 尤其是麻醉的部分比較危險 想請問各位板友對於寵物鼠開刀的建議 現在在考慮是否要帶去其他醫院評估 因為剛果離我家有點太遠... 不知道板橋或台北車站一帶有沒有推薦的動物醫院 麻煩各位多多幫忙!!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4.111
k7223116:多看幾家醫院喔~開刀感覺好危險~"~ 203.71.2.194 05/26 14:23
frannica:六福在精華區裡面不是黑名單嗎? 218.167.98.85 05/26 14:30
frannica:板主有註明◆這醫院要小心!◆喔 ! 218.167.98.85 05/26 14:31
frannica:另外,很冒昧地請教一下,如果今天是您的 218.167.98.85 05/26 14:34
tomohowl:!!! 我打電話問說有看鼠就帶去了@@ 59.120.4.111 05/26 14:35
frannica:家"人"而非家"鼠"就醫,您也會覺得太遠嗎 218.167.98.85 05/26 14:36
frannica:因為印象裡人醫的大醫院離家都蠻遠的 @@" 218.167.98.85 05/26 14:36
frannica:像林口長庚根本就是偏僻地區 @@""" 218.167.98.85 05/26 14:37
tomohowl:我怕騎車載鼠鼠去他會熱昏阿@@ 59.120.4.111 05/26 14:39
frannica:原來是這樣 @@" 可以搭捷運~ 比較安全喔! 218.167.98.85 05/26 14:40
tomohowl:捷運可以帶進去沒問題嗎? 要不要藏一下? 59.120.4.111 05/26 14:44
frannica:要用外出籠裝好 @@" 然後用紙袋裝外出籠 218.167.98.85 05/26 14:46
frannica:不一定紙袋啦!不透明的袋子都可以 218.167.98.85 05/26 14:46
frannica:捷運是可以帶寵物的。套袋子只是為了讓鼠 218.167.98.85 05/26 14:47
frannica:鼠有安全感 & 避免不必要的騷動 囧a 218.167.98.85 05/26 14:47
tomohowl:先來掛號好了~覺得瘤長好快 囧... 59.120.4.111 05/26 14:57
tomohowl:謝謝你的意見阿!! 59.120.4.111 05/26 14:57
springt:如果可以到台北車站 那從台北車站坐捷運到 140.109.6.57 05/26 15:55
springt:剛果 可能多個20分鐘就好囉(到古亭可能10 140.109.6.57 05/26 15:56
springt:分鐘) 140.109.6.57 05/26 15:56
whitelady:剛果坐捷運其實不算很遠...下來大概走 125.225.67.110 05/27 02:49
whitelady:10分鐘吧~ 125.225.67.110 05/27 02:49
tomohowl:剛剛已經掛號了~因為只剩7點半可以~要提 59.120.4.111 05/27 15:27
tomohowl:早下班了@@ 59.120.4.111 05/27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