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7-11的大亨堡的麵包 出了新口味 我也跑去買 買了五穀雜糧口味的 吃一吃 有一種感覺.... 我好像老鼠喔!! 因為上面有我家俗辣吃的東西 像麥片那類的 不知道大家又沒有這種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48
mingchaoliu:寵物像主人,主人像寵物?XDDD 122.121.142.46 05/28 23:04
mingchaoliu:我媽說我們四個兄弟姐妹很像黃金鼠XD 122.121.142.46 05/28 23:05
mingchaoliu:晚上晚睡,白天賴床,女的兇巴巴,床上一 122.121.142.46 05/28 23:09
mingchaoliu:堆雜物,很像黃金鼠的習性XDD 122.121.142.46 05/28 23:10
mingchaoliu:房間陰暗,又愛買東西,雜物一堆 122.121.142.46 05/28 23:13
rainy0611:有喔!我那天本來也想選五穀雜糧的... 219.71.107.75 05/29 02:12
rainy0611:結果仔細一看發現...怎麼有我家寶貝吃的 219.71.107.75 05/29 02:12
rainy0611:麥片!?...心想吃了以後可能會變鼠鼠XDD 219.71.107.75 05/29 02:13
rainy0611:最後選了香草...因為我想吃起司= =" 219.71.107.75 05/29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