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去年7月2號從版友手上領養 那時候她好像1、2個月大吧 最近弄了相簿~ 就想po上來給大家瞧瞧~~XDD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mawmaw0702/PyrraD 請笑納~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9.101
rainling:我家也叫小毛(毛毛)~也是黃金鼠>///<(握) 220.129.82.230 05/31 23:47
frozenmoon:是個黃金鼠中的正妹 61.229.38.38 06/01 00:03
yakkluu:喔呵呵呵~可惜是個沒氣質的正妹XDD 124.8.139.101 06/01 00:23
yakkluu:樓上r大~(回握) 124.8.139.101 06/01 00:24
kilochild:長的跟我家小花好像喔>V< 不過是公的XD 219.71.18.114 06/01 16:12
MeepokC:推可愛的黃金^^ 220.135.152.39 06/01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