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有小朋友來玩楓葉鼠 結果籠子沒關好就讓他跑掉了 雖然房間很亂 可是整理過後卻還是找不到 過了四天終於出現了 於是把他帶回籠子裡吃飼料喝水 可是吃飽後 現在的反應是非常焦慮的咬籠子以及爬來爬去想出來 另一隻宅鼠則是即使把籠子打開也不會想出來只會專心跑轉轉 可是又沒多的籠子...他這樣繼續焦慮下去會怎樣嗎? 之前都是養在陽台 地方夠大所以他們都活動的很開心吧 現在因為一直下雨才回到房間住籠子 或許是因此不習慣吧= = 感覺他一直咬很糟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86.110
b00668880:多陪牠玩吧 61.223.206.190 06/04 22:30
nt31914:我家那隻也是找回後一直咬籠子,想再出去 60.198.140.112 06/04 22:44
nt31914:之前都不會這樣,但過幾天就沒事了 60.198.140.112 06/04 22:45
springt:QQ四月初那次逃家也是 回籠後像瘋了一樣 140.109.6.57 06/05 09:42
springt:看得我很難過 但過了2天他又回到吃飽睡睡 140.109.6.57 06/05 09:43
springt:飽吃的懶鼠生活 140.109.6.57 06/05 09:43
maiya:被小朋友嚇到了吧~ 還是要有大人在旁教導 124.8.110.33 06/05 22:34
maiya:另外不要養在陽台上~不要讓太陽直曬到~ 124.8.110.33 06/05 22:35
maiya:沒有多的籠子~就請再多準備一個籠子.. 124.8.110.33 06/05 22:36
maiya:也多陪陪牠們玩~ 124.8.110.33 06/05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