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annica:Sanko 聽說不能進口了 @@"" 61.228.240.19 06/14 22:49
→ SchnellLiky:不進口了?不會吧~~*驚* 那我家嘟嘟 219.86.86.197 06/14 22:56
→ SchnellLiky:要吃的保健飼料得開始找別種的替代Q_Q 219.86.86.197 06/14 22:57
推 yakkluu:有花生不好嗎?! 124.8.170.106 06/15 00:12
→ yakkluu:我家毛毛是VITA保健跟凡爾賽主食混著吃 124.8.170.106 06/15 00:13
→ yakkluu:再扣掉葵花子XD 124.8.170.106 06/15 00:13
推 wwendy:Sanko我用原包裝沒有變質的問題,會不會是203.121.249.210 06/15 00:49
→ wwendy:保存的環境與溫度關係,換冰冰箱好了203.121.249.210 06/15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