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一早要放飯給我家嘟嘟的時候, 赫然發現陳奎的飼料長蟲= = 而SANKO的Plus保健主食氣味也有異,一整個發出一種難聞的味道 明明都有放進密封罐+乾燥包= = 保健主食嘟嘟才吃到1/2,陳奎也還有好多....倒掉真可惜 VITA的亮毛,嘟嘟又不愛吃裡頭的某些飼料,又有花生 = = 剛開封的星星飼料還要看嘟嘟賞不賞臉 而現在Plus保健主食網路店家好像不是沒有就是缺貨.......Orz 真的是頭很痛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86.197
frannica:Sanko 聽說不能進口了 @@"" 61.228.240.19 06/14 22:49
SchnellLiky:不進口了?不會吧~~*驚* 那我家嘟嘟 219.86.86.197 06/14 22:56
SchnellLiky:要吃的保健飼料得開始找別種的替代Q_Q 219.86.86.197 06/14 22:57
yakkluu:有花生不好嗎?! 124.8.170.106 06/15 00:12
yakkluu:我家毛毛是VITA保健跟凡爾賽主食混著吃 124.8.170.106 06/15 00:13
yakkluu:再扣掉葵花子XD 124.8.170.106 06/15 00:13
wwendy:Sanko我用原包裝沒有變質的問題,會不會是203.121.249.210 06/15 00:49
wwendy:保存的環境與溫度關係,換冰冰箱好了203.121.249.210 06/15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