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我家阿瘦的事情 請參見前面"希望會開出滿滿的星星"那篇 是說我把那孩子埋下去後 當然也葬了很多木屑和瓜子,想說讓小傢伙喜歡的東西陪陪他也好 最近滿天星發芽了 很讓人開心 我總把他放在家裡的陽台高高的地方 從遠方回家就像是他在迎接我 只是發育讓我覺得很怪 高的很高低的很低 今天友人來家裡看 驚問 呃 你是不是把葵瓜子放下去了 我:是啊 怎麼了 友:呃 發芽的是葵瓜子 滿天星是中間那小小的那種 我:囧 會開出向日葵啊.....阿瘦你這孩子 連變成小天使也要挑食 看來我家的其他鼠兒不愁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49.211
somniloquy:哈哈感覺好溫馨也有些感傷喔.葵瓜子一 220.135.64.159 06/15 12:51
somniloquy:定會長的很好的^^ 220.135.64.159 06/15 12:51
ccstory:不知道為什麼看了有點想哭>"< 210.209.212.90 06/15 13:33
mizuo823:感傷中的小溫馨..... O_Q 59.113.133.120 06/16 00:30
mio123:看了之前你PO的那篇文章我好想哭啊T_T 60.198.13.3 06/16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