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useping:低血糖?是不吃還是成份問題 59.124.156.25 07/08 22:04
→ colus007:個人比較建議實驗室飼料另搭五穀類飼料。 118.171.2.175 07/08 23:43
推 lunachou:其實吃5001 應該會胖才對 蛋白質滿高的 123.192.163.99 07/08 23:51
→ GCCE:是不吃@@ 220.138.48.46 07/09 00:05
→ whitelady:低血糖應該是偏食不吃的關係吧 @@ 125.225.68.69 07/09 01:20
→ whitelady:話說 我家的鼠寧可餓死也不碰5001 只好 125.225.68.69 07/09 01:20
→ whitelady:給它吃原來的飼料..... 125.225.68.69 07/09 01:21
→ foreverpp:話說我就是那低血糖鼠鼠的主人,我家鼠寶 220.138.50.22 07/09 03:12
→ foreverpp:是原蟲治癒後幾天又開始嚴重腹瀉,芝山才 220.138.50.22 07/09 03:14
→ foreverpp:建議只給人工飼料最好是實驗鼠飼料,但我 220.138.50.22 07/09 03:16
→ foreverpp:家鼠寶不太愛吃+身體虛弱而低血糖,緊急 220.138.50.22 07/09 03:17
→ foreverpp:送往剛果才救回來(但後續一直治療還是一 220.138.50.22 07/09 03:18
→ foreverpp:直腹瀉,已經離開我了Q_Q) 220.138.50.22 07/09 03:19
→ foreverpp:強調是"不吃->低血糖",不是吃它會低血糖 220.138.50.22 07/09 03:40
→ GCCE:各位,這位賣家現在老鼠已經被強迫下架且帳 220.138.48.206 09/02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