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芝山,芝山的醫生常常建議讓鼠寶們吃實驗室飼料就好, 醫生有醫生的看法,但是我並不贊同, 野生的老鼠並也是吃五穀類長大, 今天若你能每天都吃麵包加白開水過活, 再天天讓鼠寶吃實驗室飼料, 不然讓鼠寶們吃的那麼平淡無味, 真的好嗎? 當然,假如你的鼠寶真的吃的很開心就無彷, 既然你的鼠寶不怎麼喜歡5001,何不加點平常吃的飼料, 把飼料稍微減少一些,至少不要讓她一直空腹, 對鼠寶也比較好喔,我也看過因為芝山的建議, 把飼料改為實驗室飼料,結果鼠寶發生低血糖而陷入昏迷的事情, 話說我的鼠寶也不怎麼吃5001,我後來放棄就全部轉送給有需要的人了。 這是我的看法,希望能夠讓你參考參考。 -- 天使落凡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48.46
mouseping:低血糖?是不吃還是成份問題 59.124.156.25 07/08 22:04
colus007:個人比較建議實驗室飼料另搭五穀類飼料。 118.171.2.175 07/08 23:43
lunachou:其實吃5001 應該會胖才對 蛋白質滿高的 123.192.163.99 07/08 23:51
GCCE:是不吃@@ 220.138.48.46 07/09 00:05
whitelady:低血糖應該是偏食不吃的關係吧 @@ 125.225.68.69 07/09 01:20
whitelady:話說 我家的鼠寧可餓死也不碰5001 只好 125.225.68.69 07/09 01:20
whitelady:給它吃原來的飼料..... 125.225.68.69 07/09 01:21
foreverpp:話說我就是那低血糖鼠鼠的主人,我家鼠寶 220.138.50.22 07/09 03:12
foreverpp:是原蟲治癒後幾天又開始嚴重腹瀉,芝山才 220.138.50.22 07/09 03:14
foreverpp:建議只給人工飼料最好是實驗鼠飼料,但我 220.138.50.22 07/09 03:16
foreverpp:家鼠寶不太愛吃+身體虛弱而低血糖,緊急 220.138.50.22 07/09 03:17
foreverpp:送往剛果才救回來(但後續一直治療還是一 220.138.50.22 07/09 03:18
foreverpp:直腹瀉,已經離開我了Q_Q) 220.138.50.22 07/09 03:19
foreverpp:強調是"不吃->低血糖",不是吃它會低血糖 220.138.50.22 07/09 03:40
GCCE:各位,這位賣家現在老鼠已經被強迫下架且帳 220.138.48.206 09/02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