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天刚來到我們家的小銀狐都不太愛動... 只有再跟他玩的時後他會一直跑來跑去... 一回到籠子裡就開始睡覺...= = 每次看到都在睡...都沒有跑輪子 請問是為什麼 > < 是生病了嗎.....ˊˋ PS:不過他真的好可愛~~~白白的~~小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9.38
whitelady:有沒有生病可以觀察她的飲食 如果都不吃 125.225.64.4 07/24 03:40
whitelady:東西 一定要醫生 如果飲食正常 甚至會搶 125.225.64.4 07/24 03:41
whitelady:東西吃就比較不需要擔心 125.225.64.4 07/24 03:41
anomssim:可能是因為新環境吧 我家的布丁每次換新 218.173.16.131 07/24 05:08
anomssim:家都會狂睡個幾天適應環境後 再默默的跑 218.173.16.131 07/24 05:09
anomssim:起輪子 218.173.16.131 07/24 05:10
gingin:天氣熱也會不愛動 218.171.171.67 07/24 15:53
rainy0611:我家的除了吃飯之外幾乎都在睡....... 219.71.107.211 07/24 23:21
tim77726:關燈不要睡一直在旁邊看他.總有一天會跑 125.230.144.80 07/28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