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小弟為家裡的小鼠購入圍片 讓牠們有地方可以跑跑跳跳之類的~ 後來我發現... 其實圍片還蠻適合拿來養鼠鼠的0.0+ 第一、價格便宜 第二、坪數比一般籠子還大 總而言之就是CP值爆表的一樣東西啊XDDD 不曉得板上有沒有人就是用圍片養鼠鼠的呢? 來分享一下好嗎? 感謝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68.11
JUSTJOEJOE:圖勒??...(翻桌) 220.136.1.78 07/30 23:12
evan410:啊~不好意思~在這@@ http://0rz.tw/9d4uK 114.198.168.11 07/30 23:46
jungstupid:會不會被推倒啊... 218.173.27.114 07/30 23:53
evan410:不會~那是圍成一圈的~沒有人用那個養過嗎 114.198.168.11 07/31 00:06
evan410:Q口Q 那我來當第一個試驗的人好了XD 114.198.168.11 07/31 00:06
greentea0620:那個我也想買耶~觀望中~ 61.229.170.248 07/31 00:29
omau:感覺...黃金的話,爬的出來 203.203.181.74 07/31 01:39
maiya:不太保險..倉鼠會爬出來..千萬不要小看倉鼠 124.8.71.226 07/31 01:41
maiya:還是建議放風時使用~且要有人在旁看顧比較好 124.8.71.226 07/31 01:42
lovelandbird:我有用過,每隻都會爬出來,就賣掉了 218.163.164.27 07/31 02:37
lovelandbird:鼠鼠的攀爬功力很強,只是他還沒想到 218.163.164.27 07/31 02:37
lovelandbird:原來這是可以爬出去的XD 218.163.164.27 07/31 02:38
jsapple2:以那個盆栽的高度 我家鼠鼠輕鬆越過... 118.160.136.80 07/31 03:10
inin0618:我有用~我家的是直接爬單槓出來~= " = 61.229.59.217 07/31 03:31
springt:我也覺得不保險 除了鼠鼠容易爬出外 上面 140.109.6.57 07/31 11:32
springt:沒有遮蓋 鼠鼠可能會害怕 如果忽然有什麼 140.109.6.57 07/31 11:32
springt:東西掉下來打到鼠鼠 也很恐怖 140.109.6.57 07/31 11:32
Liliangel:很容易脫逃 只適合日常放風 61.216.174.128 07/31 11:34
frozenmoon:清理的話很麻煩 140.109.140.9 07/31 14:01
maryquant:6175篇,我有買過,對小黃完全無用,圈養是 61.220.114.99 07/31 14:53
maryquant:不可能的Orz 有圖有真相(三個月大的鼠鼠 61.220.114.99 07/31 14:54
maryquant:http://kuso.cc/3Gtr 61.220.114.99 07/31 14:56
maiya:推破解~XD 124.8.127.120 07/31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