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da0306: 兩隻都是一線鼠喔! 第一隻超可愛的XDDD 08/15 01:16
推 yangtao1130: 2隻都好可愛 08/15 01:18
推 plum1234: 第一隻好可愛!!!! 08/15 02:15
推 linHsien: 好可愛!! 08/15 02:29
推 fadowdog: 都不是銀狐欸!不過很可愛! 08/15 03:18
推 theThe: 咦 這不是黃金鼠嗎? 08/15 07:03
→ theThe: 我不太會分哈哈 08/15 07:04
→ koplus2006: 好吧.. 我想老闆可能也不太在乎他們到底是啥XD 08/15 07:44
推 since2013: 第一隻的臉好可愛!!!第二隻應該寵物店都說圍巾鼠吧 08/15 16:26
推 crazycser: 可愛推!!!!! 08/15 16:34
推 fun4i0220: 第一隻臉很可愛XD 08/15 18:43
推 backbone: 第一隻好像卡通哈姆太郎的臉(雖然哈姆太郎是黃金鼠)XD 08/15 21:19
推 Hours: 2隻都一線鼠,滾輪有縫隙很危險會卡腳最好換掉 08/16 02:09
推 kimky: 夜市買的先去健康檢查比較好喔~ 08/16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