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的各位好~ 小弟在夜市看到可愛的鼠鼠相當動心 便購入了兩隻小鼠 有分籠 現在過了兩三個禮拜 兩隻都明顯長大囉 雖然購入時老闆玻璃箱上貼著"銀狐" 但是我去google了一下 銀狐似乎毛色都偏淺 也不太有夾雜黑 灰毛 讓我不禁疑惑起兩隻小東西的品種 如圖 第一隻 白色 有夾雜黑毛 http://i.imgur.com/Gv6iFg0.jpg 第二隻 灰白毛相間 體型較第一隻大些 跑圖1那種小滾輪已有些勉強 (拍這張時手抖了一下有些不清楚請見諒..) http://i.imgur.com/5zgsNnD.jpg 還請各位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 真˙銀狐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30.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mster/M.1408036455.A.B2F.html
ada0306: 兩隻都是一線鼠喔! 第一隻超可愛的XDDD 08/15 01:16
yangtao1130: 2隻都好可愛 08/15 01:18
plum1234: 第一隻好可愛!!!! 08/15 02:15
linHsien: 好可愛!! 08/15 02:29
fadowdog: 都不是銀狐欸!不過很可愛! 08/15 03:18
theThe: 咦 這不是黃金鼠嗎? 08/15 07:03
theThe: 我不太會分哈哈 08/15 07:04
koplus2006: 好吧.. 我想老闆可能也不太在乎他們到底是啥XD 08/15 07:44
since2013: 第一隻的臉好可愛!!!第二隻應該寵物店都說圍巾鼠吧 08/15 16:26
crazycser: 可愛推!!!!! 08/15 16:34
fun4i0220: 第一隻臉很可愛XD 08/15 18:43
backbone: 第一隻好像卡通哈姆太郎的臉(雖然哈姆太郎是黃金鼠)XD 08/15 21:19
Hours: 2隻都一線鼠,滾輪有縫隙很危險會卡腳最好換掉 08/16 02:09
kimky: 夜市買的先去健康檢查比較好喔~ 08/16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