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 看板 #1L4LoXxG ] 作者: hypermen (hyperman) 看板: Hsinchu 標題: [送養] 剛斷奶老公公小老鼠兩隻 時間: Tue Mar 24 20:46:18 2015 如題 這四隻是今年3/1出生的小老鼠...(兩隻已由同事幫忙認養) http://ppt.cc/MFvt 因為在新竹宿舍空間狹小又已將爸媽分籠養,不方便再養兩隻小朋友... 所以想將剩下的兩隻贈送給有想要養小老鼠的鄉民們 (如果到這周五都還沒人要的話只能帶回台北送給寵物店了~"~) 面交地點的話不要離長春街太遠都可以ex:清交大、金山街都可(我有點路痴) 希望下一個飼主能夠好好照顧他們... 贈送物品的話可能只有照片上的手機盒 ps:老公公鼠我分辨不出是公是母,如果兩隻同性可養在一起,不會吵架 有意者站內信囉 感謝各位~ --
KYOROD: Λ_Λ03/25 20:32
newmatt: 咻 一 <丶‵∀′> 路過,大家繼續03/25 20:34
idolater:  =〔~∪ ̄ ̄〕03/25 20:46
wrather: = ◎──◎03/25 20:54
jeffqoo2002: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 路路路路路路路路X03/25 20:57
devilshadow: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03/25 21: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3.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27201185.A.ED0.html
sagem29: 可以轉去 倉鼠板po 雖然有點心動 但我家已經有一隻老公公 03/24 21:01
sagem29: 神經質的老公公 http://i.imgur.com/TuzWOop.jpg 03/24 21:0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l0052002 (106.1.230.73), 03/24/2015 21:07:45
maize21: 別養在一起QQ 如果可以,一鼠一籠比較好,別賭 03/24 22:31
onlychuchu: 人家只是轉po而已. 03/24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