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YOROD: Λ_Λ03/25 20:32
推 newmatt: 咻 一 <丶‵∀′> 路過,大家繼續03/25 20:34
推 idolater: =〔~∪ ̄ ̄〕03/25 20:46
推 wrather: = ◎──◎03/25 20:54
推 jeffqoo2002: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 路路路路路路路路X03/25 20:57
推 devilshadow: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03/25 21: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3.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27201185.A.ED0.html
推 sagem29: 可以轉去 倉鼠板po 雖然有點心動 但我家已經有一隻老公公 03/24 21:0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l0052002 (106.1.230.73), 03/24/2015 21:07:45
推 maize21: 別養在一起QQ 如果可以,一鼠一籠比較好,別賭 03/24 22:31
推 onlychuchu: 人家只是轉po而已. 03/24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