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i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來看看吧 我個人是覺得滿像的 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hyouarepig&b=22&f=1065177233&p=10 典哥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0.5
shicin:哇!連兩屆國聯賽揚巨投!典哥可以取代郭哥變先發投手了! 12/08 10:57
bennyt6182:還滿像的 02/07 13:56